提灯吟酒酒

设定投票(杰佣)

设定1.知道吗?在我这里,他可以阴郁,可以懒散,可以不适时地计较,过分敏感,可以有些不知足、暴躁、嫉妒、小气,只要他在,怎样都可以……

——杰克

奈布·纯种渣·萨贝达,酒吧DJ,脾气不好,在他面前,摇就对了。

杰克,酒吧老板,注定生命里带点绿的男人,脾气太好,总被自家暴躁受欺负,但是还是想保护他,怎么办?

奈布·萨贝达又惹事了,他打了酒吧的贵客,脾气爆还喜欢骂脏话,可是,他其实也是很温柔的人吧。很久以前,奈布染着蓝头发,很酷的样子,他说:老板,有酒吗?我胳膊断了……


设定2.可是啊,他在我心里住了那么久,粘连了太多器官,蜿蜒到心脏、神经。

可是……神经细胞和心肌细胞都不能再生,告别他像细胞凋亡,会要了我的命……

——奈布·萨贝达

你曾用最好的兄弟来形容这段感情,我只能默认啊,不然让你知道我喜欢你,你肯定会嘲笑我的吧。后来毕业的时候,我喝醉了向你表白,你很惊讶,当你沉默的时候我就知道了,所以我说,我玩了大冒险。

我真的玩了真心话大冒险,但我选的不是大冒险,是真心话。呵,当时我也没有喝醉,后来才醉的。

——奈布·萨贝达

很久以后,他独自旅行,给那个住在心底的人寄了很多很多明信片,他不敢宣之于口的情愫啊,都变成了信箱里的灰尘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