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灯吟酒酒

奈布像颗糖(篇七)甜,自动忽略艾力斯

——如果合法那就结婚,如果不合法,那就……谈一辈子的恋爱。

浅绿过渡成枯黄,细细的叶络般的纹路蜿蜒崎岖,女模精致漂亮的锁骨闪着珠光,层层叠叠的裙摆上是细碎的水晶,腰封上荡着一串一串的手工雏菊,这是艾力斯的压轴之作。虽然漂亮,却是一次性的,不能永久保存。

“这就是我所有的作品了,怎么样?不错吧。”艾力斯洋洋得意,这么多年的蛰伏,总算能一鸣惊人了。

“好看,艾力斯,这次肯定能成功!”奈布由衷表达了赞美,今天,他们是来看艾力斯秀场的准备情况的。艾力斯也确实有点天赋,奈布这么想着,目光在室内逡巡了一番:“艾力斯,你把男装放哪儿了?我想,杰克总要先试试服装。”说到这里,奈布和杰克同时看向了艾力斯,“嗯,对,要试试。”杰克微微颔首,啧,实在不想说话怎么办?

空气逐渐陷入了沉默,艾力斯脑子里突然响起一首歌,最怕空气突然安静~

艾力斯沉默的时候,杰克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一张俊脸黑了个彻底,“艾力斯,解释一下?趁我心情好。”艾力斯顿了两秒,眼珠子不受控制的漂了一瞬,恍然大悟的样子“对哦,没有男装……”他极其伤脑筋地拍了拍前额,显示自己已经很努力在思考,滑头就是滑头,艾力斯甩了一下刘海“其实,我觉得你女装噱头更足,你怎么看,元芳?”他说,同时,为了自己的最大利益(为了不被揍),艾力斯将求救的目光投向奈布。

“多年好友,你不能不救我啊!”

“我也没办法啊,杰克肯定不能听我求情穿女装啊。”

“你敢说你不想看?”艾力斯挤挤眼睛。

“……”奈布目光一瞬,杰克……穿女装……

“你就救我一次,杰克大佬肯定听你话,球球你辽,奈奈~”艾力斯乘胜追击。

杰克虽然不知道这两个人在精神交流什么,但他很不爽就对了,开玩笑,今天奈布求情都不能放过艾力斯这个滑头……

杰克漆黑的眸子盯着艾力斯一瞬不瞬,艾力斯汗都捂了一层,现在这会儿已经被眼刀剐了几百遍了好吗?

杰克的袖子被人拉了几下,黑色贝雷帽下奈布一张瘦削的脸上挂着杰克从未见过的表情,从杰克的视角,他小小的一团,生涩地睁大眼睛,很是努力地让自己的眼睛染上雾气,顺着奈布的手,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袖子被紧紧地攥着,血槽瞬间就空了的感觉啊,杰克捂住左胸,右手无奈地搭在额头上,羽睫微垂目光还黏在奈布的脸上。

“我投降……”杰克说。

奈布的耳尖微微红了一下,杰克大佬骚话连篇这种操作,他可要尽快熟悉才行。

艾力斯比了个耶去准备杰克的服装,离开时还猥琐地将房间里的女模们一起带走了。不算大的房间里只剩下杰克和奈布两个人,奈布觉得哪里都不对劲,大到旁边某个人极具侵略性的目光,小到自己竖起的头发丝。对,奈布炸毛了,要不是贝雷帽戴着,大概杰克今天可以亲眼见证海胆精。奈布越想耳尖越红,捏着杰克袖口的爪子蠢蠢欲动,我现在是不是该说些什么?一直抓着大佬的袖子是不是不太好?要松开么,可是松开会不会更引起注意?是不是很尴尬?

杰克轻啧一声,极细长的手顺势一转,把奈布的爪子握进手里,奈布也没扭捏,大大方方地对上杰克的视线。他可是男孩子啊,得勇敢一点,奈布想。杰克微微弯着身子,这个家伙啊,总是让自己为他弯腰呢,不过自己很享受就对了。

“是不是想看我女装,嗯?”杰克将声音刻意放的低沉,喉结上下滚动,奈布窘迫地咽了口口水,杰克真的是,很欲啊……

“嗯”奈布声音很小,目前这情况,很糟糕,没办法大声了啊……

“唔……那,是不是该给我一点报酬?”杰克哼笑着问,奈布只觉得鼓膜在震,胸腔也在震,也不知道激动个什么。

他不着痕迹地,下意识地退了一步,“啧”杰克很不满地扣住奈布的双手,将脸凑了上去“别害羞,我可是……很喜欢奈布呢。”

趁着那点子空隙,“你才害羞,你全家都害羞!”唇瓣因为说话的缘故轻轻地碰着,杰克长眉微皱“啧,真是多话啊。”奈布最后那句骂人的话也没说出来,腿软的几乎立不住,一面迎合着这个吻,一面心里唠唠叨叨“害羞害羞,当心我强吻你!”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