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灯吟酒酒

奈布手札

我叫奈布·萨贝达,普通高中生,在我的身边,有很多普通的人。那个穿大红色球衣爆炸头的男生,叫威廉·艾力斯,我的死党之一,他和正常青春期男生一样,总是在深更半夜爬上某些网站。坐在角落里那个穿校服的,叫伊索·卡尔,也是我的死党,这男的特么居然有社恐,这就算了,他还有恐女症。对了,他最近在网上和一个外国友人拍拖,他们视频我也瞄过一眼,银发碧眼,长得还行,反正没长在我的审美上,还有,他是个男的。

嗯,在我的青春期里,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普通人,至少性取向正常,毕竟艾米丽小姐姐还是很可爱的,可是后来她和裘克拍拖了。很悲催吧,裘克那个糙汉,根本不懂得温柔,黑皮黑皮的哪里好了?后来,我去问艾米丽小姐姐了来着,你猜她说什么,“你很好,奈布,但是,你知道吗?你看起来太瘦弱了,看起来,你像个……”“像个受!”艾玛·伍兹一向喜欢乱插嘴,所以,受是什么?哼,我奈布·萨贝达不会认输的,总有一天,艾米丽小姐姐得知道她看错人了!

为了这幅白斩鸡一样的身体,我特地跟裘克一起报了健身房的金卡。怎么说呢,效果虽然不如裘克那么明显,但至少有了点六块腹肌的轮廓。可是,后来艾米丽小姐姐说我看起来更受了。

没想到,艾米丽小姐姐为了裘克那个男人,再次拒绝了我,毕竟强扭的瓜不甜,我在毕业的时候和艾米丽小姐姐说了再见。

因为平时成绩还算不错,所以勉勉强强考上了首都的大学,选专业的时候就比较头秃了,电焊,机电,美容美发,挖掘机,我也不知道改选哪个,所以我复读了。学了美术,上课的第一天,因为没吃早饭,我把教学用的静物吃了,后来我也没考上大学就出来工作了。

表哥开了个网吧缺个网管,我就在那里工作,除了每个月的基本薪水,我也接一点单子,比如人设,头像什么的,没事的时候,也喜欢打两把游戏。

第五人格是这两年新兴的,我每个月一半的薪水都花在这上面,当然,我也勉强够上了大神级别,但也仅限佣兵空军这些救人位的角色,我比较喜欢苟,一般没人上椅子我更想当个机皇。溜鬼这种事不太适合我,修机的时候可以撩撩妹子,救人自己蛇皮走位挡刀根本没时间思考撩妹这个问题,毕竟妹子也得有命撩啊。

我在高阶求生者里,胜率排名都还不赖,至少佣兵排名没掉过前三,直到和那个国服第一的杰克对上,最近我匹配和排位老遇着他。老奸巨猾的东西凶得很,我胜率90硬生生给我打掉50%啊。那我不服气啊,必须要溜死你好吧,但说实话,他技术不错,一局下来,我没摸到大门的密码机,队友也没有。后来,我觉得是队友的问题,国服第一的勘探员,国服第一的前锋,国服第一的医生,是不是得玩死你,呵,四个人倒地上,爬呀!关键是,他在语音里说话来着,“留佣兵,三出,这个交易做不做?”我当时冷笑呢,开玩笑,我队友是什么样的人我不知道,国服第一的尊严有木有!

“成交!”(三口同声)

爬呀!

自我被百般凌辱的视频发出来以后,一个小姐姐告诉我,有个神秘的组织叫杰佣,有种奈布叫被吸秃噜皮的奈布,我那天的经历叫地下室play。

(今天就记到这里,腰不得行,我趴会儿再写哈!杰克,你滚开!)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