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灯吟酒酒

《嘘》篇二(杰佣)

【被屏修改重发,我没开车都屏,脸呢?我都限流成这样了……X﹏X】

“先生,您不该召我回来。”

“非不得已之事,我绝不会召你回来。”

“……”隐在兜帽下,眸色沉静,半晌,握在军刀上的手缓缓松开。

“听您的吩咐。”

上位男子迤步而下,宽大的披风微微扬起,他嘴角勾着笑眼里带了肃穆。

“我相信,这件事唯有你能办。你……别让我失望啊。奈布·萨贝达少将。”

雾霭间红灯闪烁,小丑和妓女残忍又绚丽地共舞,皮鞋踩过这街头的积水,黑色帽檐下苍白的脸上裂开温文尔雅的笑。

格里特,一个标准的白人,男人们都爱她,她健美白皙,明艳的墨绿眼眸总是充满了悲悯,若是可以,男人们愿意在床上膜拜她那肮脏雪白的脚丫,就像虔诚的教徒一样。啊,妓女的风情,从那些贵族淑女的身上是看不到的。格里特娇媚地笑,细白的两根手指间夹着细长的女士香烟,轻巧又魅惑地吐了口细细袅袅的烟圈,“您瞧呐~”她将手搭在绅士的肩上,松垮的胸衣完全掩不住那两团白面般的柔腻,“像我这般的女子可不多呐,我可是……能让您舒服的……”衬裙下匀称的小腿轻轻巧巧地勾着绅士的裤腿,细长的脖颈向上仰起露出细嫩的肌肤,“您不来看看吗?”格里特娇俏地笑,显然,她对自己极有自信,墨绿色的眼里蓄了点期期艾艾,眉头拢着。手下是绅士肌理分明的肩,年轻的贵族男子,格里特不免有些欣喜,贵族干干净净未经人事的青年……

年轻绅士套着雪白的手套,指尖仍是凉的惊人,划过妓女白皙的肌肤,苍白的唇轻轻颤抖,随着嘴角的弧度,唇瓣猩红,“你的肌肤很美,格里特小姐。”他这么说,声线隐忍却不难听出其中的狂热。格里特几欲晕倒,她不得不承认,她有些头脑发热了。“喔,先生,别这么说……”

“咯咯咯……”年轻的绅士低垂着头,紧紧扣着格里特宽厚的双肩,像握住最后一根稻草。

“先生?”格里特想要后退,太奇怪了,而且,她的骨头太疼了,周围的空气死寂中透着恐慌,格里特感到面对死亡般的窒息感,扯出一个苍白的笑,怎么可能……

“看来,宴会要开始喽!”年轻的绅士的手寸寸收紧,声线沙哑磁性,垂着的帽檐下缓缓露出血红流光……

啊,又是寂静之夜,沉默之地,雪白的皮肉最是完美,绅士将染血的衬裙扔在凌乱的巷口,月色越发惨淡,愈发鲜艳的红玫瑰,用荆棘之刺缝好的皮囊,“杰克,许久未见,瞧啊,这完美的艺术品,呵……”绅士捂着心口,悲悯似泫然欲泣,“喔,我忘了,我们还要一双漂亮的眼睛,你觉得呢?杰克,我的乖孩子……”

“不——”绅士崩溃一般将身子甩开,他感到痛苦冲破禁制,眼泪将陶瓷般苍白的面上沾染的鲜红血液冲开,半张猩红可怖的鬼面映衬着半张瓷白精致的脸,撕扯出疯狂和无限的痛苦。

“好孩子,乖乖睡吧!”杰克这么说,黑暗中,他缓缓起身,妓女白皙的皮囊藏在阴冷潮湿的房间,空空的眼眶等待着和它嵌合的东西……或许是深沉的褐色,或许是明艳的红色,也或许是悲悯做作的墨绿色……杰克这么想着离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